Now Reading
看護產業改革的推手 – Home心

看護產業改革的推手 – Home心

衛福部 x Home心,「智慧共聘」用科技改變照顧

為解決人力與看護費用負擔的問題,衛福部推動「智慧共聘」政策,多家醫院與軟體新創 – Home心進行合作,讓醫院能更有效率針對病家派案,平均 60 分鐘即可找到適合的醫院看護。

Home心簽署合作備忘錄的醫院包含:

超過4,000位的合法台籍看護與先進的配對模型,病家不需要再擔心找不到看護來幫忙,也能根據自身家庭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看護方案,而導入系統的醫院能控管病人受照顧的品質,而這次的合作也是看護產業改革第一步。

LINE x Home心,銀髮照顧用 LINE 找

台灣有超過 98% 的用戶正在使用 LINE,同時有超過 30% 的家庭有銀髮照顧的需求,Home心將服務建置在 LINE 的生態系下,方便家屬快速上手。

LINE也用行動支持Home心成長,在開發產品、廣告行銷以及公司營運各方面進行輔導與協助,讓更多家庭得到只有放心沒有憂心的看護服務。相關連結

超過4,000位的看護、平均60分鐘的配對時間

在政府、科技巨人的協助下,Home心快速成為醫院看護的領導品牌,家庭在 Home心平均可以在60分鐘內找到人手幫忙,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照顧夥伴。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